嗷嗷叫的躁动青少年

【瑞嘉】体重问题和恋爱咨询

 

沙雕恋爱相谈

假的学啪 瑞哥这次挂没买上还中了个DEBUFF

我好喜欢小胖仔啊!!!!!!!

胖胖的肉肉的捏起来噗尼噗尼的好可爱!!!!!!!!

有一句话隐形雷安

 

01.

“欢迎来到‘柠檬和棒棒糖的网络心理咨询室’,我是柠檬,有什么我能帮你的吗?”

 

“这里绝对保密吗?”

 

“大部分时候是的。”

 

“大部分时候?”

 

“我是说,我当班的时候。我无法保证我的搭档会怎么做,虽然我相信她的操守。我们可以做个约定,你在来咨询的时候可以先问一句‘柠檬是什么颜色的’,而我会回复你‘当然是蓝色的’作为确认。这样可以吗?”

 

“可以。”

 

“好的,那我们不妨开始吧?你想先做个自我介绍吗?”

 

“我是本校的大三学生——会来这个咨询版块的应该都是这个学校的学生。男,一切正常,我的朋友们说我不太擅长和别人相处。”

 

“简洁明了,你今天想聊些什么吗?”

 

“关于我和我的一个朋友。不,不是朋友,算是我的学弟,我用G来称呼他吧。从一般的评价标准来说,G是个非常不错的人,出生在一个精英家庭,有天才的头脑,发达的运动神经,长相也非常吸引人,并且应该还能长高。我想如果他不是有些傲慢过头,他会是很多小姑娘梦中的白马王子。”

 

“听起来不错,你不愿意说他是你的朋友,是因为他抢了你喜欢的姑娘并且嘲笑了你,所以你们打了一架吗?”

 

“……我大概知道你把我误会成谁了,请不要擅自对号入座。并且,我不是你以为的那位。”

 

“我很抱歉,请继续说吧。”

 

“我不称他为我的朋友只是觉得不贴切。G从我们认识的最开始就非常热衷于和我切磋,老实说大部分时候这让人觉得很烦。毕竟在你想要一个人悄无声息地穿过走廊时,一个大喊着你的名字,让走廊上所有人的视线都朝你投来的家伙真的很讨嫌。但我不得不承认,G确实是个难得的对手。”

 

“旗鼓相当的对手和高山流水的知音一样难得。”

 

“是的,所以我并不介意偶尔应战,和他较量真的很过瘾,他是个货真价实的天才。但最近有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,我知道有些话该不该说。这让我没法像平常一样心平气和地面对他。”

 

“容我冒昧地打断一下,你是觉得自己……喜欢同性吗?”

 

“不,我不是来咨询恋爱问题的,我也不是同性恋。”

 

“好的,请说吧。”

 

“我发现,G好像长胖了。”

 

“……抱歉,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?”

 

“这很出乎你的意料吗?G对于垃圾食品的爱好简直已经到了着魔的程度。每次我们切磋完他都会拉我去那些高油重盐的汉堡店,并且肯定经常一个人去。从我的观察来说他几乎是每天都在长胖,我想我应该提醒他。”

 

“那就这么做吧。我并没有发现有什么值得困扰的地方?”

 

“我在被朋友们指出‘不近人情’之后读了一些人际交往方面的书,上面说在见面时说别人胖了是非常不礼貌的话。并且,G是个非常骄傲的人,我想他可能会因此恼羞成怒。”

 

“确实,对于这样一个你描述中的天之骄子来说可能有些难以接受。但我想作为难得的对手,一些逆耳的忠言还是应该说的。而且我想你也是唯一敢告诉他这些话的人,这对他有好处,你应该告诉他。”

 

“你是又对号入座了吗?”

 

“……没有。为了你和你的对手着想,快些去做吧。”

 

 

02.

 

“晚上好,柠檬。”

 

“晚上好,你告诉G了吗?”

 

“暂时还没有,出了一些岔子。”

 

“你有兴趣说说吗?我是个很好的倾听者,也许还能提供一些建议。”

 

“这就是我来这里的目的。”

 

“那请开始吧。”

 

“好的。昨天下线之后我突然想到这会不会是我一个人的错觉,其实G并没有变胖,只是我看他吃了这么多垃圾食品所以潜意识里觉得他胖了。你是心理学的学生,这确实是可能的,对吗?”

 

“理论上是这样没错。就好像俗语里说‘情人眼里出西施’,你爱慕的人可能事实上貌不惊人,你却觉得他是举世无双的美人。”

 

“对,所以我觉得在告诉G这件事之前我应该先求证一下。”

 

“谨慎是好事。所以你是在求证的时候遇到了一些麻烦吗?”

 

“事实上,求证很顺利,但岔子也确实是出在这里没错。我原本打算找G的两个朋友问问他们的看法,可要找他们和G分开的时间并不是什么容易的事,除非是G跑来找我切磋或者他们各自上床睡觉的时候,他们很少单独行动。不过今天其中一位有体育社团,这是一个好时机。”

 

“看来机会女神站在你这边。他觉得G胖了吗?”

 

“我没问到,我在半路被心血来潮正在和校内另一位名人赛跑的G撞见了。”

 

“好吧,所以你是支开G询问了另一位校内名人吗?”

 

“不,我说了,我被正在赛跑的G撞见了。问题就出在赛跑上,他跑太快了,我没来得及做充分的闪避准备,我只来得及听见他喊我的名字然后朝着声音的方向转了个身。”

 

“抱歉,我得说我想到了一些超越兄弟情的镜头。”

 

“恐怕你想得没错。G直接撞在了我胸口。惯性有点大,我被他整个撞到了——我觉得他大概得有一百三十斤了,而且因为倒地的姿势问题我的手碰到了他的腰部,那里软绵绵的——我在帆船队时被迫和他比过腹肌,他肯定胖了。”

 

“真相大白了!所以是什么阻挠了你向他提出劝告呢?”

 

“柠檬,你养动物吗?”

 

“没有,我的公寓没法养动物。有什么问题吗?”

 

“我没法像你确切地描述那时候我的心情。有点像我去我朋友家做客的时候,那条直立起来能到我肩膀的金毛犬给我的感觉。有点软绵绵的,又很暖和。它邀请我摸摸他的肚子,很奇妙,我就这么揉了它一个多小时,直到我朋友和他姐姐终于做好了晚饭。”

 

“G的肚子的触感让我控制不住地想起那条大金毛。我甚至想再碰一碰——我有社会人的常识,我知道这是xing骚扰,我控制住了。可是那时候我有个莫名其妙的想法,好像G长胖变成了一件好事,因为他的肚子变得软绵绵的了?这让那些提醒变得难以启齿,我只好回到寝室再来咨询你了。”

 

“我觉得我很有必要建议你!!!!!!!”

 

“抱歉,我的语气有些激动了。童年的回忆总是很能勾起人的情绪。但现在你冷静下来了不是吗?调整好心情,明天找机会告诉他吧。今晚好好休息,晚安。”

 

“晚安,柠檬。在结束之前我得再声明一次,我不是同性恋。”

 

“当然,谁说不是呢?”

 

 

03.

 

“你刚刚为什么要抢我的键盘?凯莉。我和他聊得好好的,他应该尝试直面自己潜在的性取向!”

 

“安莉洁,心理医生的工作可从来不是说真话。”

 

“我们只负责让这帮家伙意识到自己有多白痴。”

 

04.

“我很抱歉,刚才是棒棒糖当班。现在我来了,你今天想聊点什么?”

 

“我现在很混乱,柠檬。我觉得我一直以来坚持的东西似乎出了些差错。我还是没有成功告诉G他变胖了。当然我不是说我的性取向出了问题,我想我需要一个心理专业的人帮帮我。”

 

“你整个人前言不搭后语,出了什么问题?”

 

“这个问题很大。”

 

“讲。”

 

“我今天碰到G了,在食堂。他刚买完食堂那并不太好吃的汉堡——那个严重危及他体重的东西,我想起了自己的使命打算叫住他。我喊他名字可他没有理我,这放在以往是绝对不会发生的情况,这并不好吃的汉堡哪来的这见鬼吸引力。”

 

“你想听真心实意的评论吗?”

 

“说吧。”

 

“你听起来像是在失宠吃醋。”

 

“我不想听了。事情是这样的,既然喊他名字没有用我便只好采取些行动,我发誓我只是想去拍他的肩膀。可G在这时却意识到了身后有人正喊他的名字,他转过头来了!”

 

“你这个‘!’加得莫名其妙,这句话又不是‘他一转头我就发现自己是gay了’。”

 

“你今天比平时刻薄很多,柠檬。”

 

“你今天也比平时不冷静很多。匿名先生。”

 

“我没法冷静。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一个可怕的想法和当时的画面。我的手碰到了G的脸颊!不可否认他确实长得非常不错并且手感非常柔软。对于这个年龄的男性来说可能有点柔软过头,但在他身上却非常恰当。我知道一般来说男人被同性摸脸会觉得古怪甚至恶心——但G脸红了!”

 

“所以你所谓可怕的想法是?”

 

“我觉得G喜欢我。”

 

“你哪儿来的自信。”

 

“……这不是自信!可G之前的种种行为又该怎么解释,学校里能力出众的可不止我一个,他干什么每天追着我要求切磋。单单是劲敌互相切磋切磋也就罢了,他为什么每次切磋完都要我跟他一起去汉堡店。还有之前那次,就算他是G,他怎么就能这么精准扑我怀里,还把我整个铺地上了?”

 

“想听专业分析吗?”

 

“你说吧。”

 

“既然你老是嫌人家烦为什么还要应战?”

 

“我之前跟你聊过了,他确实是难得的对手。”

 

“陪人家去汉堡店难道不是你自己的决定吗?”

 

“既然大家较量得很尽兴,偶尔纵容他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 

“有东西飞过来别人都是跳着躲开,怎么就你一个实打实把人给接住了?”

 

“……我武功高强。”

 

“你还觉得人家长得好看?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你还想听专业分析吗?”

 

“我不想听了,谢谢。”


“我要讲你能拿我怎么样?”


“少说两句,凯莉。”

 

05.

 

“格瑞,你就是个比嘉德罗斯头箍还弯的给。”

 

END.

评论(14)
热度(589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口爹 | Powered by LOFTER